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Halloween Special 1.1A6A/1.1A6B Oozing Pumpkin 爆漿南瓜實驗

22 October 2018


萬聖節不免俗的就是要來刻南瓜,這可說是萬聖節必做的活動之一!Teacher Eunice和Teacher Jebe 將二到三個人分成一組,每個人分工合作的設計著南瓜盒子並剪下眼睛、嘴巴,上上最應景的橘色。
 
接著,就是開始實驗了每個小組熱烈的討論著要什麼顏色的內容物,決定之後在杯子中擠入食用色素,再加入兩匙的小蘇打粉,一些肥皂,攪拌均勻,then we are ready to go!
 
在加入醋的瞬間,WOW ~ 小朋友臉上驚訝的表情就說明著我們的實驗大成功啦!除了讓孩子們體驗爆漿南瓜的實驗,當然老師們也把握這次的延伸活動,在Picture Journal裡寫下這次實驗的流程,也讓孩子們畫出這次的特別經驗,讓孩子們的印象更加深刻!
 
是不是更期待其他不一樣的萬聖節活動了呢?請繼續鎖定我們的活動花絮唷!
 
更多精彩花絮​,請點我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