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 Playgroup 送給母親的手作卡片 Mother、s Day Card

9 May 2020

又快到一年一度感恩母親的重要節慶了! 知道母親節是哪一天嗎?沒錯,就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喔!媽媽們辛苦的為家庭與孩子永無止境的付出,孩子們是否想到要如何在這特別的節日裡,表達對媽媽感恩的心意呢?今天Ms . Audrey要帶領幼兒班的孩子們一起體會媽媽養育的辛苦以及如何做關心媽媽的好孩子!

首先,隨著“This is the way”的歌曲播放,孩子們各自拿起手裡的玩偶,演出媽媽每天盡心盡力照顧我們的過程,從給我們刷牙洗臉、餵我們吃飯、送我們上學、接我們下課、陪我們做功課、玩遊戲、哄我們入睡等等,我們體會到因為媽媽我們每一天過的更加幸福,更加溫暖。

那我們應該如何感謝和關心媽媽呢?我們可以多多主動在家裏幫忙媽媽打掃整理!透過彩色的絲巾,我們一起來學習怎麼在家中也可以給勞累的媽咪一點休息的時間。我可以幫媽媽擦桌子和地板,也可以幫媽媽這衣服喔!

在媽媽的節日裡,我們還有一份甜蜜的禮物可以送給偉大的媽媽,那就是手作卡片。利用自己的小手印,創造最有心意的母親節賀卡,做好了之後,就可以獻給媽咪了。孩子們回家後,先送給媽媽一個甜甜的蚊,然後大聲的告訴媽媽:「我愛你!」,最後要為媽媽力所能及的勞動喔!

Happy Mother’s Day!

更多活動花絮,請點我。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