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Christmas Special 只融你口雪人披薩 Snowman Pizza

20 December 2018

2018.12.19

叮叮噹! Holiday Season 的濃厚氣氛一路從十月蔓延至十二月,接下來就是接棒給駕著雪橇的聖誕老師為各位捎來耶誕節的信息。在凱斯學習的孩子們是最幸福的,今年仁愛校特地為孩子們精心規畫了聖誕節系列活動!

 今天Ms. Agnes-2.1A6B 與Ms. Jebe – 2.1A6A的班級要運用簡單的食材來變出一個雪人披薩! 我們準備了蕃茄醬,起司條,黑橄欖,小蕃茄,火腿片然後就可以動手開始做囉!

 首先將Tortilla – 墨西哥玉米餅剪成一大一小的圓形,再塗上蕃茄醬,灑上起司後開始裝飾雪人的表情及服飾,切對半的黑橄欖變成圓滾滾的黑眼睛也可以是衣服上的鈕扣,火腿片斜切斜對角,其中一小片可以變成雪人的鼻子或嘴巴,再幫雪人加上紅通通的櫻桃小蕃茄圍巾,雪人就裝飾完成囉!
 
送進烤箱時要特別注意起司不烤焦,約默10分鐘後即可裝盤,你看,烤完後的圓滾滾雪人披薩是不是很誘人呢?

Frosty Snowman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