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0128 Camp Fever」 Camping knot & Myth

28 January 2019

Camp A

今天的Camp A 以學習三角巾的用法為開頭 ,老師帶領孩子們示範了幾個不同的身體部位受傷時 , 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使用三角巾固定 , 孩子們輪流扮演收傷的人與同學之間交互練習綁法 , 課程中Ms. Sindy 還親身下去讓孩子們做練習 , 感覺真的很有趣呢!今天除了三角巾外 ,我們也學了許多不同的kont ,這些不管在日常生活或是露營時都可以使用到 , 是很實用的技能喔!

Camp B

今天的Mr. Daniel 與小朋友們討論了許多生存迷思 , 例如 : 遇到熊該裝死嗎?或者應該怎麼做呢? 大家一起討論了許多會在Camping時遇到的狀況 , 也一起討論了許多在Camping時應該攜帶的物品有哪些 , 包含了食衣住行娛樂等等方面 , 小朋友們的想法果然是天馬行空 ,各種出人意料與有趣的想法一一浮現了呢!我們也學了許多繩結的打法 , 包含了Square knot以及Sheet bend knot等等小朋友即使遇到困難也仍然堅持不放棄 , 真的很棒呢!

Camp C

Camp C 今天的表現很棒喔 ! 充分發揮了互助的精神 , 在學繩結打法時 , 遇到旁邊的小朋友不會時都會主動幫忙教會 , 真的是很棒呢! 今天在討論 Survival Myth時除了全班的口頭討論 , 老師也帶領大家模擬如果真的碰到了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 , 小朋友們各自發會自己的想像力去應對 , 真的是太可愛了!練習營歌時 ,Camp C也已經可以自己跟著音樂唱出來 ,聲音也很響亮 ,教室外走廊都聽得很清楚囉 ! 真的是很厲害呢 !

Camp D

今天的Camp D 表現也很活潑喔 ! 今天的的繩結打法的課程大家都很努力嘗試 , 甚至看完老師示範一遍之後 , 部分小朋友都可以自己依樣畫葫蘆地打出來 , 真的是太厲害了 , 在 Survival Myth的討論時 , 很多小朋友居然都知道了正確答案 , 看來小朋友們都很有Camping時的Sense囉!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