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Globe- Trotter Camp」 20180726午宴~飄香上菜 「鷹嘴豆咖哩Chickpea Curry」

26 July 2018

「Globe- Trotter Camp」
20180726午宴~飄香上菜 「鷹嘴豆咖哩Chickpea Curry」
印度美食獨具特色有明顯的宗教色彩,30%印度人是素食主義者。而因為宗教影響不吃牛肉喝牛奶,而且還保留只能用右手吃飯的習慣。
印度人最常使用的香料就是咖哩粉,幾乎每道菜都會用到此香料,每家經營印度餐廳都飄著濃濃的咖哩香味。
今天我們要來凱斯午宴~飄香上菜 「鷹嘴豆咖哩Chickpea Curry」
鷹嘴豆是印度常出現的食材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優質胺基酸,具有各種營養且均衡,再加上孩子們最愛的咖哩~~~每一位孩子都吃光碗中美食,湯汁都捨不得留下!
點我看更多精彩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