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0122 Camp Fever] Camping的環境大探險

22 January 2019

[20190122 Camp fever]環境大冒險

Camp A

今天的Ms.Sidney帶領大家認識了許多camping時會用到的單字 , 老師還很用心的自己準備了word puzzle 來讓小朋友們來一起同樂 , 看到小朋友們彼此還會幫助彼此一起尋找找不到的單字真的是很開心呢!孩子們都會互相幫忙好貼心!今天孩子們還與老師繼續通力合作討論camping時會看到的景色 , 並想辦法一同做出並布置教室 , 教室裡越來越有camping 時的感覺囉!


Camp B

今天Mr. Jonathan給了孩子們很不一樣的感覺喔!今天孩子們在與老師討論camping rules時 , 也一起討論了為什麼要有這些camping rules ,也一起在學習單上記錄了許多全班級與老師一起討論的rules之後 , 今天Mr. Jonathan還準備了camping時每個孩子最愛的點心-->hot chocolate , 也為大家示範了怎麼準備hot chocolate讓每個小朋友都分享到 ,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呢!


Camp C

今天Ms.Irina帶著大家一起討論教室內的裝飾 ,也一起學了在外面的風景單字 , 在教室內與小朋友一起討論完畢後 , 我們也一起參與了教室布置與道具的製作 , 真的非常的有趣 , 小朋友們對於邊剪剪邊貼貼還可以邊學習英文的反應都很棒 , 過程大家也都非常的開心 , 每位小朋友都為了我們的教室布置做了很多付出 , 小朋友對於自己的作品都很滿意呢!好可愛!


Camp D

今天Mr. Bordy帶著大家一起設計了教室布置的設計圖 , 同時也討論與想像到會在森林中遇到什麼動植物與風景 , 小朋友們紛紛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 , 來試著想像會遇到什麼樣的動植物 , 遇到了該怎麼辦?該怎麼避免等等 , 小朋友們都聽得津津有味也很開心呢!我們也討論了許多在途中會看到的景色 , 並試著描繪出來 , 我們把這些景色配合教室的環境來做教室布置 , 效果很好呢!


詳細的更多照片請點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