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0131 Camp Fever」My Camping Meal List

31 January 2019

今天所有的小朋友們都與自己的老師討論了自己在Camping時喜歡吃的餐點 , 老師們也介紹了許多的食材名稱 , Camp A 的 Ms.Sidney帶領了孩子們做了Bannock , 讓小朋友們從揉麵糰開始做起 , 每位小朋友都非常努力的完成喔 , 從揉麵到最後的煎烤 , 每個步驟都是老師帶著孩子一起完成的 , 最後我們也一起分享了我們的成果 , 真的很好吃喔!

Camp B , C , D 今天是同一份食譜喔 ! 我們今天做了很符合Camping氣氛的食物--"Camping Stew" 老師親手帶著孩子們切食材 , 煎炒 , 調味 , 每個小朋友也都親手參與了每個部份 , 孩子們對於料理也漸漸產生了些許興趣呢! 最後老師們與小朋友一起配合吐司一起享受我們的Camping Stew , 孩子們真的都很喜歡這道料理喔!


更多的活動相片請點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