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Globe- Trotter Camp」 20180712 Master Chef 上菜嘍~「非洲甜酸醬沾吐司」

13 July 2018

南非除了迷人的風景外,多元的美食更是不能錯過,先來介紹幾款經典傳統美食: 南非辣肉乾(Biltong):此美食是不錯的伴手禮,主要是集結祖先的智慧,各種肉類自然風乾後成為肉條,肉質柔軟細密;南非人超愛吃甜點-最經典的是瑪爾瓦布丁 (Malva pudding),搭配杏仁果醬與奶油或冰淇淋冰冰涼涼真的很開胃!
 
說著說著孩子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天上菜的是
「非洲甜酸醬沾吐司」,老師將孩子分成兩組一組烹煮醬料,另一組擺盤組,攜手一起烹調出最棒的菜餚。這真的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顏色鮮豔及香味濃郁,只能說真的可以出國比賽了,大家一碗接一碗說「We want more」^^!!
點我看更多精彩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