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Lit Club] 20180730 誰是最快速的吸牛奶高手! ​

13 August 2018

[Lit Club] 20180730 誰是最快速的吸牛奶高手!

Lit C班的章節小說Cliffhanger已經進入了最後的高潮部分,
很多孩子在老師尚未指派功課以前,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把整本書的結局都給看完了呢!
其實文學悅讀營每一次的目的都非常的簡單,並不是要讓孩子背熟多大量的單字,或是會讓孩子寫出多少句子,
而是要讓孩子"打從心底真正愛上閱讀”.並"將閱讀內化成一種習慣".
這天,跟主角夏令營活動的劇情相關,老師把pipe用脆迪酥餅乾取代,並用倒牛奶的方式通過餅乾的圓管,看誰的技術最好,能夠最快把一杯牛奶通過圓管,最後一位同學甚至要在限時內用"脆迪酥製的吸管"把牛奶給喝個精光!
孩子們都對這個活動相當的投入與興奮,當然牛奶和著脆迪酥的滋味也是相當的美味!
相信透過這個延伸活動,孩子不只更了解故事情節,更能增加自己的創意,把各種故事劇情都在現實中附諸行動了呢!!

更多精彩內容請按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