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Lit Club] 20180807 We are King Max's Wild Things!!

13 August 2018

[Lit Club] 20180807 We are King Max's Wild Things!!

還記得上次Ms. Sebrina帶著孩子們畫了可怕的大怪獸嗎?
孩子們也各自上台介紹了自己畫的Wild Things~
而這次!老師帶著孩子把紙上的Wild Things變成了真實的怪獸面具!
躍然於紙上的動態感變成了可以真的戴在臉上的面具,孩子們各個都非常興奮,使出渾身解術,要讓自己的面具看起來最酷,最可怕,最野蠻呢!
不知道我們的King Max會挑選誰,來做為自己最驕傲的臣子呢?!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They are now here at Cat's!! 

p.s(爸爸媽媽回家有沒有被孩子們的野獸面具嚇到呢?)

更多精彩花絮請按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