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4.11] 小一新生體驗營

16 April 2020

今年夏天,許多的寶貝們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 2020年第一場的小一體驗營,  寶貝們親身體驗凱斯老師和孩子互動的上課方式,讓孩子們發現,  學習英文也可以如此有趣好玩!

首先登場的是活潑可愛的Teacher Candy, 搭配Easter Day的主題,  跟小孩們又唱又跳,  還玩起了跟復活蛋有關的遊戲!  緊接著有繪本story time, 今天的故事是很幽默的 "Egg!", 講述一個跟其他復活蛋格格不入的雞蛋故事,  小孩們都被逗得笑不停呢!

此次的體驗營也跟以往一樣,  加入arts and craft環節,  進行手作同時也學習節日相關的單字,  消化新的vocabularies,  一點都不難!  活動的最後,  大家都獲得凱斯特製的明信片一張,  歡樂完成2020第一場體驗營. 
寶貝們,  期望夏天凱斯再見喔!

更多精彩活動花絮請按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