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program

英語故事歌謠課程Story Telling / Songs and Chants

凱斯幼兒英語故事歌謠課程由教務長吳敏蘭老師親自率領資深幼教英語教師教授。針對3-6歲孩子配合不同道具及其他故事書,另有特別設計的延伸活動,如歌謠、遊戲、律動、美勞等,幫助孩子更加了解英文故事的內容,進而引導孩子開口說唱英文。
 

適合年齡
3-6歲幼兒
授課時間
因各分部授課時間不同,請立即報名後於表單確認
開班分部
建國分部 / 劍潭分部
立即報名

我想報名!

英語幼兒啟蒙課程Playgroup

Playgroup課程是為3-6歲孩子安排的團體互動課程,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並採用美式幼稚園主題教學(包含Fun with Theme、Stories & Activities、Finger Rhymes & Chants、Songs & Movement、Arts & Crafts、Cooking),讓孩子適應團體活動、加強感官探索、潛能開發與語言能力的培養。

適合年齡
3-6歲幼兒
授課時間
因各分部授課時間不同,請立即報名後於表單確認
開班分部
建國分部 / 南京分部 / 天母分部 / 仁愛分部 / 大直分部
立即報名

我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