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遊戲-地圖拼拼樂+因努伊石堆+下午茶享用

16 November 2018

2018.11.16(五) 加拿大是一個由十個省和三個特別行政區組成的聯邦。整個國家可分為四個主要區域:加拿大西部、加拿大中部、大西洋省份以及加拿大北部。在醫療保險、教育及社會福利等方面,省會比地區擁有較多自治權。各省的稅收總合會比聯邦政府多,這種政府架構在世界上是非常罕有。
兩週的加拿大活動已進入尾聲,老師們自製了加拿大色塊地圖,分組讓孩子操作進行,過程中,有概念的小朋友一會就正確拼出地圖來,而還再思考小朋友也能慢條斯理的完成,讓小朋友對於加拿大的省份透過遊戲更加有印象。
因努伊特石堆是廣泛分布於北美洲北極圈內的人造石堆,從阿拉斯加、加拿大北部至格陵蘭皆可見到,由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數個原住民族群所築起。因為此區域多是苔原地貌,缺乏可作為標識的地標,所以原住民們堆築因努伊特石堆的目的可能是作為指引方向或標識地點之用。
我們運用積木、瓶罐、將它堆疊起來體驗因努伊石堆,我們的創意十足,挑戰力無窮,來看看誰厲害!
下午茶時間享用加拿大風味點心(楓糖鬆餅+牛奶),瞧!小朋友們吃得好開心,這就是美味所在喔!!

※更多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遊戲-地圖拼拼樂+因努伊石堆+下午茶享用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