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建國幼兒園畢業成長營:趣味遊戲競賽+中式午餐體驗

19 May 2020

2020.05.19(二)團隊力的養成,要讓我們的準畢業生們,在迎接小一新生到來之前,從遊戲中感受團隊的力量,在合作中發揮團隊一起努力、一起吶喊的驚人力量。老師們設計了同心協力(呼拉圈)的趣味競賽、高爾夫課程與實際推桿體驗,中式午宴筷子練習(夾豆豆),過程中孩子們卯足全力、全力以赴地爭取好成績,在一旁啦啦隊更是大聲吶喊,嘶聲力竭地為隊友們加油。
中午中式午餐體驗,用餐前老師還特別介紹菜色與禮儀,孩子們在課程中所教的中餐禮儀,該如何轉餐盤、如何用公筷母匙、如何使用筷子等等都展現出小紳士小淑女的用餐禮儀!
#防疫小尖兵用餐時使用隔板隔離,隔板是幼兒園叔叔親自設計 ,保護好自己,就是愛我們的家人

※更多2020建國幼兒園畢業成長營:趣味遊戲競賽+中式午餐體驗花絮相片……
※更多2020建國幼兒園畢業成長營:趣味遊戲競賽+中式午餐體驗花絮相片(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