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美勞-因努伊石頭人+補夢網+海狸紙袋手偶

12 November 2018

2018.11.12(一) 補夢網Dreamcatcher是北美奧吉布瓦人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使用柳樹來做框,中間編織著鬆散的網或蜘蛛網,可能搭配羽毛、串珠等裝飾。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大班小朋友們運用紙盤、毛線、 羽毛、串珠等,來編織成自己獨一無二的補夢網,作品完成後,垂掛在教室中隨風飄盪,有著民俗風采,讓我們夜夜好眠,噩夢不要來……
中班因努伊石頭人美勞活動,則是用紙撕貼,大家隨性創意拼貼組合,我們個各是創意小高手,作品中有著將人體動作細節省略,化繁為簡,取其意、重其氣的感覺喔!
小班利用紙袋來創作海狸紙袋手偶,一般的普乳類動物牙齒是白色的,特別的是海狸的牙齒是橘色的喔…我們做完紙袋偶,也可以來一場海狸家庭劇場喔!

※更多2018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美勞-因努伊石頭人+補夢網+海狸紙袋手偶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