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凱斯 > 執行長的話

Words From
Dean of Academic
Affairs

讓孩子跳出語言的學習,藉由英語的能力來接觸更寬廣的領域,
擴展視野,進而成為更有「世界觀」的孩子。

─ 凱斯教育機構 執行長 吳敏蘭 ─

Robert Fulghum 曾在《生命中不可錯過的智慧》書中寫下「All I Really Need To Know I Learned In Kindergarten」(我在幼兒園裡,學到待人處世真正需要的所有知識)。秉持同樣的信念,凱斯教育機構從幼兒教育開始,為孩子的成長紮根。

在幼兒教育階段,我們以「跨文化雙語」學程為核心,以英語和中文兩種語言,進行主題一致的幼兒學程,而「全語文」是凱斯教學的精神,秉持著「Language as a Whole」的理念,帶入大量的兒童文學,讓孩子有多元的閱讀。

在學校,語言只是溝通的工具,在任何課程中,凱斯的老師善用兒童文學來引導孩子,讓孩子沉浸在充滿文字的教室情境布置中,耳濡目染、自然而然學習語言‧老師們也讓孩子發展認知、數概念、感覺統合、音樂、生活常規等多元智慧,實際的讓孩子去體驗、操作各樣活動,讓他們透過感官與實際事物接觸,得到多元的刺激,獲得學習經驗。

除了幼兒園,凱斯教育機構也將孩子的英語學習延伸到國小六年級,創辦了凱斯英語學校。藉由英、美豐富的英語閱讀學程,我們得以將孩子的英語學習延伸到各領域的課程,並開發出許多創新的課程與活動,讓孩子跳出語言的學習,藉由英語的能力來接觸更寬廣的領域,擴展視野,進而成為更有「世界觀」的孩子。

Together we can "Give Your Chil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