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Halloween Special Dracula Dentures 吸血鬼的血盆大口

27 October 2018

已經厭倦萬聖節就是南瓜配糖果嗎?萬聖節怎麼能不提到最經典的吸血鬼呢?1.3SMA今天要來點特別的,德古拉的牙。
 
德古拉是誰呢?德古拉是中世紀的人物,傳說中當時鄂圖曼土耳其人在德古拉的城堡前看到兩萬人被插在長矛上,令看到的士兵拔腿就跑,此後就有人將他放在歷史中,變成民間故事中邪惡的吸血鬼。
 
看似邪惡的德古拉的牙其實做起來非常容易,只需要準備餅乾並且切一半,抹上紅色糖霜做為牙齦,再準備一些小棉花糖作為牙齒,蓋上另外一半的餅乾,在放上腰果做為兩邊尖尖的牙齒,TADA!完成啦!
 
如果想要跳脫一般的萬聖節延伸活動,不妨試試德古拉的牙,簡易快速又特別!Happy Halloween!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