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凱斯總部與大直分部的員工旅遊

19 January 2015

2015年1月18日凱斯教育機構總管理部與凱斯英語大直分部共同舉辦冬季員工旅遊,我們在風和日麗的天氣與愉快輕鬆的心情裡迎接這天的旅行,首站前往桃園石門水庫,大家非常幸運地遇見一位當地的志工,他非常熱心地我們解說石門水庫的興建過程與生態環境,因為有他,讓我們漫步於石門水庫慽樹公園更加有收穫。大家於大壩碼頭搭乘遊艇欣賞石門水庫風光,在解說中更加了解水庫的人文與歷史,接著漫步楓林步道,經過溪州公園,大夥一起走過大漢隧道,共享景色優美的健行時光。中午,大家於活魚餐廳中享用午餐。下午大家共同在桃園楊梅的郭元益糕餅文化館,認識了這個以傳統糕餅起家的傳奇故事,已經擁有300多年歷史的郭元益糕餅文化館,完整地將糕餅世家的歷史呈現在我們眼前,而接待我們的”香蕉”導覽員,更是親切又專業地為我們介紹糕餅的民俗文化與生命禮俗。我們也在專業的糕餅師傅帶領下,完成可口又精緻的鳳梨酥。每位同仁都帶著自己製作的小糕點心滿意足與家人們分享。

更多員工旅遊的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