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凱斯總部員工聚餐-Jolly 鮮釀啤酒泰式餐廳

9 May 2018

2018.05.04 凱斯教育機構總管理部舉辦今年度的員工聚餐,聚餐前由同仁們從三間不同風味的餐廳中進行票選,最後獲得高票的是<Jolly鮮釀啤酒泰式餐廳>。 
就在周五的夜晚,這個讓人下班後最放鬆的周末之夜,總部同仁們歡聚一堂,品嘗酸酸辣辣又美味的泰式美食,而這間餐廳還有私釀的啤酒,多款的口味,一排擺開真是讓人直呼過癮,同仁們相互分享不一樣的啤酒,滑順香醇的口感,搭配泰式海鮮,讓大家豎起大拇直呼讚啊。

聚餐的另一個驚喜安排是為我們的凱斯教育機構的董事長王永弘老師提早慶生,當端出蛋糕時,王老師臉上滿是驚喜,大家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並送上滿滿的祝福,祝福總是在旅遊、聚餐為我們拍照的王老師身體健康、如意順心,泰國慶生與結婚紀念日之旅收穫滿滿唷。

特別感謝本屆福委 Nancy與Santina老師為本次聚餐的籌備與用心,在聚餐中細心招呼並張羅餐點,讓大家擁有一個愉快、飽足又盡興的夜晚。


更多於Jolly員工聚餐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