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凱斯迎春賀喜慈善園遊會 邀請您共襄盛舉

18 December 2017

凱斯教育機構在每年冬天都會舉辦「凱斯教育機構慈善親子園遊會」,今年也不例外!全體教職員們帶著我們的熱情與愛心,將準備所有精彩的攤位與募集來的物資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一起將愛傳出去!

在2018年凱斯迎春賀喜慈善園遊會當天有許多有趣又精彩的遊戲關卡,絕對是讓歡笑聲環繞整校園,讓您全一起共享美好溫馨的時刻。攤位裡有老師們準備的異國美食、趣味十足的遊戲與美麗的人體彩繪等等,還有每年總是熱鬧滾滾的舊愛新歡跳蚤市場。誠摯地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呼朋引伴一起蒞臨,將我們的愛心活動讓您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們知道,一起共襄盛舉喔!也讓我們的孩子們在歡樂之餘也能感受到關懷弱勢、更加惜福的耶誕節唷!凱斯迎春賀喜慈善園遊會的盈餘亦將全數捐贈予「樂山教養院」。

園遊會日期:2018年1月6日
園遊會時間:上午9:30至下午1:30
園遊會地點:台北市立長春國小(臺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5號)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