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6 凱斯奧林匹克大會圓滿成功

26 August 2016

2016年8月24日凱斯英語學校舉辦隆重的奧林匹克大會,每一個班級都代表著一個國家,在老師們辛苦布置的會場中,一一揮手進場,帶著興奮又雀躍的心情與主席Gary & Catherine用最熱情的笑容打招呼。還有各分部的學生代表前往台前致上英文的運動員宣誓,接著就是開幕式的舞蹈Zumba Dance (Vengaboys to Brazil),感受所有運動員洋溢著青春與活力呢!聖火的傳遞也是開幕式的重頭戲,由Macer老師慎重地跑進會場,並點燃聖火,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 
開幕式後,正式開始我們的奧運比賽項目,第一個登場的是棒球九宮格,孩子們手眼協調、專注地投出漂亮的成績。第二個比賽是接力賽跑,孩子們各個都卯足全力,為團隊爭取最好的成績。下午的第一場比賽是平衡木,選手們的平衡感與翻滾都是平日練習的成果呢。接著就是激烈的三對三籃球賽與運球競賽,選手們展現運球與投籃的精準。最後壓軸的得分項目:凌波舞Limbo,考驗著選手的柔軟度與腰力。
評審老師們,在選手的各項比賽中,聚精會神計分,並在最後,統計出2016凱斯奧運的金、銀、銅牌的得獎國家。
我們也為每一隊展現不同的運動員精神的選手們頒發獎項,讓全力以赴的選手們都能獲得鼓勵!
期待2020年的東京奧運喔!4年後見~

更多2016年凱斯奧林匹克大會活動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