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凱斯寒冬送溫情進樂山教養院

19 December 2017

2017年12月19日,這天低溫又飄著雨,凱斯/建國幼兒園的師生們在冷冷的冬天裡,戴上紅咚咚的耶誕帽,帶著我們熱情如火的心,還有最甜美的笑容,以及全機構家長與孩子們的愛心捐款213200元,前進位於八里的樂山教養院。 「台灣樂山園」由英籍傳教士,台灣癩病之父戴仁壽醫師於1932年為收容痲瘋病患而創立,二戰後更名為「樂山療養院」,並回應社會需求,轉型為收容重度、極重度身心障礙者,依其功能及需求,提供24小時收容教養照顧服務。在2016年更名為樂山教養院。 凱斯教育機構在每年12月,都會為樂山教養院舉辦慈善耶誕園遊會,當天所得的盈餘將全數捐贈樂山教養院,今年因為雨天,我們的園遊會延期至2018年1月6日,但是我們原訂參訪樂山教養院的活動仍於今日啟程。我們一見到樂山的院生們,就彷如見到老朋友一般,孩子們都記得老師,也用熱情的擁抱表示內心的喜悅。凱斯/建國幼兒園的大班師生用勁歌熱舞與院生們共度歡樂的時刻,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就像是冬天裡的小太陽一樣,溫暖每一位院生,而凱斯/建國孩子們還特別準備了自己畫的卡片,親自送給院生。而樂山的院生們,也上台表演耶誕歌曲,並邀請孩子們一起與他們共舞。在共舞的那一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渲染著在場每一位的老師們,要惜福!要學習付出溫暖的關懷,因為即使是小小年紀的孩子,也能用歌聲、用笑容為這群慢飛的天使們,帶來無比的鼓勵與快樂。

更多寒冬送溫情進樂山教養院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