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凱斯偏鄉服務:送一面牆至錦屏國小

28 March 2017

凱斯教育機構與北京大學EMBA台灣校友會於2017年3月24日一起前進新竹尖石鄉,進行<送一面牆至錦屏國小>,繼凱斯教育機構初訪(2/21)錦屏國小後,了解學校圖書館與電腦教室的牆面有嚴重壁癌的情形,嚴重影響孩子們的學習環境。北京大學台灣校友會同學得知後,決定要幫助錦屏師生徹底改善壁癌問題。當天,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吳敏蘭老師與錦屏全校師生一起在英語歌謠中,進行美好的互動,我們很開心孩子們都還記得上次我們帶領的世界各國打招呼的語言!而錦屏國小合唱團也獻唱了兩首泰雅歌曲,歌聲嘹亮又溫暖,帶給我們非常感動與暖心的時刻!

最後,北大校友會會長廖學茂學長代表校友會捐贈壹拾萬整,希望能盡快改善孩子們的閱讀環境進而提升孩子們的閱讀興趣。

我們也走訪錦屏國小的校園,除了感受到學校三語(泰雅、英語、華語)齊下的用心外,也特別走到學校操場欣賞來自法國街頭彩繪家”柒先生”的作品。

更多2017凱斯偏鄉服務前往新竹錦屏國小的活動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