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凱斯總部影片拍攝:凱斯與我-建國蔡媽媽篇

5 August 2015

2015.08.05 凱斯總管理部進行攝影專案:【凱斯與我】,這部影片最主要是希望讓未來有新進同仁時,能夠透過影片認識凱斯團隊,感受到凱斯大家庭裡的溫暖與向心力。
在凱斯大家庭裡,有幾位是從建國幼兒園畢業的學生,並在建國幼兒園任教,接著他們的子女也在建國幼兒園念書….也有幾位同仁是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凱斯,結婚生子的過程也都在凱斯工作。還有許多同仁是創校的老師,一路上我們一起經歷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在過程中,累積了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與甜美的經驗。
我們今天(8/5)特別邀請在建國幼兒園服務超過40年的蔡媽媽與蔡老師,一起聊聊在建國幼兒園的工作往事。已經退休的蔡媽媽與蔡老師,今天神采奕奕地聊起所有工作的往事,現在已經高齡84歲的蔡媽媽,從民國53年開始任職於建國幼兒園的餐點工作。從訪談的過程中,讓採訪的Qoo老師感到非常感動。從蔡媽媽爽朗的聲音中,我們聽見蔡媽媽對工作的敬業與責任感,尤其是對於食物的清洗與適合幼兒的口味與口感,說起自己的拿手菜更是信心十足,每一道都是吃過的人會懷念的佳餚。而蔡老師分享著自己是建國幼兒園的第一屆畢業生,後來加入建國幼兒園的團隊後,就與建國幼兒園結下深厚的情緣。在蔡媽媽與蔡老師的身上,我們深深感到他們展現的工作精神,一種當作是自己家一樣的付出!

更多訪談過程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