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凱斯龍舟隊第四次集訓

1 June 2015

2015年5月31日凱斯龍舟隊進行第四次的集訓,大夥一早精神抖擻,再次共聚於三腳渡船頭,為即將到來的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努力。由這次龍舟隊的經理人Qoo老師先和大家報告比賽前的事宜與當天選手的注意事項,讓大家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有所準備。接著,我們一起進行練的暖身操後,由陳教練親自為每一位隊員進行划槳動作的指導,修正每一個槳位的動作,提升龍舟移動的速度。
下船時,大家也一起發揮團隊互助的精神,隊員們手握拳,讓同伴能夠順利地走到槳位上。
當天的天氣較不穩定,一陣陣的雨,但是我們的隊員們熱情依舊。在船上仍然賣力練習,教練的鼓聲與指導讓岸邊的加油團,感受到大家一起為龍舟比賽的用心。有趣的是,我們臨時起意與一旁一起練習的團體,來了一場友誼賽!大家經過這場友誼賽後,心中有種彭湃洶湧的快感啊!大家贏了這場友誼賽,也更有信心迎接不久的挑戰囉!
凱斯龍舟隊,加油加油加油~

更多凱斯龍舟隊第四次集訓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