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邀請您一起共賞ArtSpot英語劇團:飛雅傳說

8 October 2015

凱斯教育機構曾於2014年4月邀請來自阿根廷巡迴世界演出的專業英語教育劇團ArtSpot,於台北科教館演出<The Tower>,當天團員們生動的演出、專業的聲光呈現與觀眾們的近距離互動,讓我們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因此,我們今年再度邀請ArtSpot劇團為喜愛音樂劇的粉絲們,準備全新的故事:< Freya, a Viking Story 飛雅傳說>,這是一場描述一位善良又勇敢的飛雅,協助被暴風雪困住的三位維京人度過困境,但家中傳家寶物巨妖匕首卻離奇消失了,飛雅決心找回她被奪走的寶物。A rtSpot將要把這段充滿高潮迭起的冒險故事呈現在您的眼前!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唷

2015 ArtSpot劇團演出資訊

    演出日期: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    演出時間:晚上 19:00-20:00

    演出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9樓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9F)

    適合對象:國小以上學童與親子

    洽詢專線:(02)2507-5325 分機706 Connie


ArtSpot劇團售票資訊
    購票方式 : 線上購票
    線上售票日期:2015年10月12日上午9點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