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吳敏蘭老師擔任紐西蘭作Joy Cowley見面會的主持人

17 February 2015

2015.02.13凱斯吳敏蘭老師應邀擔任紐西蘭國寶級作家Joy Cowley來台見面會的主持人。一起凝聽 Joy Cowley大師分享文學創作生涯的經歷。讓人如沐春風,受益良多!Joy Cowley是一位紐西蘭兒童教育學習書籍作者,《紐西蘭週日星報》曾將她譽為青少年小說的神仙教母,著作多元且豐富,廣受大小讀者們的喜愛。計有600種以上的出版品,包含繪本、幼兒學習讀本、少年讀本、青少年小說、成人閱讀。當年Joy Cowley的一個孩子有閱讀障礙,促使Joy Cowley為自己的孩子和其他相同問題的孩童寫書,自此筆耕不輟,所著讀本皆非常適合閱讀的培養與訓練。

更多活動花絮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