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凯斯 > 执行长的话

Words From
Dean of Academic
Affairs

让孩子跳出语言的学习,藉由英语的能力来接触更宽广的领域,
扩展视野,进而成为更有「世界观」的孩子。

─ 凯斯教育机构 执行长 吴敏兰 ─

凯尔斯英语培训学校的墙面上放了一句话 “Reading takes you around the world!” 点出了凯尔斯在2001年于台北成立第一所培训学校时的宗旨,就是要让孩子们透过阅读,来建立英语的基本能力,延伸至有意义有深度的文学阅读,进而去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对阅读习惯的养成,并透过阅读与语言去认识这个世界。

凯尔斯相信随时随地都是引导孩子进入英语阅读与学习的好时机,因此完整的规划了从幼儿到青少年的英语课程,以英语阅读为学程的重要核心价值,秉持著 “Learning Language as a Whole”的理念,从幼儿开始接触大量的英语绘本的阅读,让孩子在有意义的情境下习得语言,有多元的学习经验。在幼儿课程中,英语成为生活中沟通的工具,除了透过有质感的聆听与吟唱英语歌谣,建立孩子的英语语感,凯尔斯的老师们特别设计开发幼儿五感的教学活动引导孩子,透过实际的体验与操作,得到多元智慧的刺激与开发。

因应21世纪孩子应具备的能力(the 21st Century Skills),凯尔斯的英语学程结合了CLIL(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的理念,将目标语言与学科内容相互连结,孩子的英语学习延伸到各领域课程的探讨,让孩子不会因为不知为何要学或如何运用而失去对语言的兴趣。凯尔斯更在冬夏令营中,开发出创新的营队与学习活动,让孩子跳脱出语言的学习模式,灵活运用语言于生活中。而透过凯尔斯阅读俱乐部(Cat’s Reading Club)精心设计的阅读空间与环境,以及为孩子挑选的有质感的经典英语绘本读本与小说,我们希望藉由孩子的英语能力的建立与阅读所带来的文化底蕴,孩子能扩展视野,进而成为有世界观的21世纪世界公民!

Together we can "Give Your Chil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