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特色 > 美国小学全语文教学

Learning Brings
the World
to You

藉由英语阅读的能力来拓展视野,并藉由一系列具知识性、启发性与
创造力的活动,提高学习兴趣、拥有对多元文化的包容。

凯尔斯深信:英文是孩子与世界接轨的最佳工具;英语能力的建立能让孩子的世界更宽广!

凯尔斯英语学校由执行长吴敏兰老师(哈佛大学跨文化双语教育硕士)所带领,是一所专门培育孩子英语能力与兴趣的专业语言学校,以培养英语阅读为核心价值,精心规划一系列多元扎实的英语学程,并配合美国最新语言教学设备与丰富有趣的教具、教学资源、绘本,藉以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凯尔斯英语学校每年寒暑假特别设计了科学、理财、戏剧、英语村、读者剧场等主题营队,融入跨文化节庆教学活动。希望孩子们能藉由英语阅读的能力来拓展视野,并在学习语言之外,藉由一系列具知识性、启发性与创造力的活动,提高学习兴趣、拥有对多元文化的包容、培养孩子的21st Century Skills,实际灵活运用听、说、读、写的英语能力。

Let Reading Take You Around The World

凯尔斯英语培训学校特色
◦ 完善缜密的英语课程
◦ 采用符合孩子发展与需求的语言教学教材
◦ 自英美引进最新的教学资源与设备
◦ 拥有丰富多元的外文图书馆与阅读奖励
◦ 优秀稳定的专业师资群
◦ 校内竞赛与亲师活动
◦ 寒暑假举办主题冬/夏令营